© 清隳|Powered by LOFTER

【凌远X李熏然】同居三十题(23)

一句话鬼故事:同居还剩7题完结🙃

今天是【李sir莫方抱紧我】的日常

看在我重感冒还在更文的份上不要跟我计较篇幅字数的问题orz

————————————————————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事情的经过大概是风和日丽的一天,李熏然路过了这样一幅风景:一个留着西瓜头的小正太一手牵着一个美丽的妇人、一手牵着一个成熟的男人,三人在阳光下笑作一团,和谐融洽。
只是那个男人似乎看起来有点眼熟?
李熏然瞥了撇嘴往那副风景中走去,正好那三人正在道别。
“跟凌爸爸说再见。”妇人对正太说。
“爸爸再见!”正太甜甜地挥着软糯的小手。
“乖,再见。”凌远也笑得很开心地挥手。
李熏然飘到凌远身后突然觉得有点不太对:“……等等,爸爸?!”
凌远显然是没看见李熏然的,听到声音吓得一抖回过头来,一手抚着小心脏:“我去,你吓死我了!”
李熏然指了指跟着妈妈一起走远的小正太:“所以……”
凌远了然,笑道:“对啊,我儿子,可爱吧!”
李熏然瞪着圆鼓鼓的眼睛:“你居然已经有儿子了?!”
“不,”凌远慢条斯理地说,“……我还有两个女儿。”
李熏然眼睛更圆了:“都是刚才那个妈生的?”
“是另外两个妈生的。”
李si r眼睛不圆了,李sir只是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有点方……然而李sir方了半晌也只憋出来一句:“……凌远,重婚罪是要被判刑的,孩子也是要上户口的……”
“噗……哈哈哈……”凌院长绷不住了。

“刚才那个小孩儿叫年年,岁岁年年,长命百岁。”凌远拉着李熏然散着步聊着天,“他出生四周就急性肝衰,我是主治医生。现在他四岁多了,挺健康的。”
“所以真是你亲儿子?”
凌远无语:“你怎么就这么好骗呢?我把人医好了人家认我作干爹!干儿子!干儿子!”
“那女儿是亲女儿吗?”李熏然回过神来开启调侃模式。
“你说呢?”凌远翻了个白眼,又言归正传,“医院的医生基本上都有这么几个儿子女儿,我这还不算什么,你是没见过儿科医生的。”
“所以你女儿长什么样?”
“特别可爱。”凌远由衷地说,“改天一定带给你看看。”
李熏然侧头看着凌远神采飞扬地说着两个女儿,有些怅然若失。
凌远还未察觉,继续说着:“……从小就爱打扮,又是个美人胚子,就是熊起来比男孩儿还头疼。明明就安静多了,喜欢读个书什么的,下次去看她就带些……哎,你怎么啦熏然?”
“凌远……”李熏然低头踢着地上的石子儿。
“哎,怎么啦这是,突然一下的……”凌远突然也有点方。
李熏然想了想,这话不说吧,他怕凌远多想;说吧,又觉得自己矫情……
“快说。”凌远伸出一根指头戳了一下李熏然的腰,李熏然立马怕痒地跳起来。
“哎哎,我说我说!”李熏然双手护住自己的腰提防着凌远的魔爪,“就是吧……刚才有一瞬间我差点没认出你来——你像一个妻子的丈夫、一个孩子的父亲,我突然觉得我好像欠……”
“闭嘴。”凌远打断李熏然别别扭扭的话,“再说我就在这儿亲你了。”
李熏然无语凝噎:“……刚才明明是你让我说的!”
“刚才是刚才,现在你听我说。”凌远手点着李熏然说道,“你觉得欠我的,我也同样欠你,我们两清了。你要是再敢自己瞎琢磨,严惩不贷。”


—————————————————————

以下开始闲聊模式

我没事儿就爱卖个安利什么的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 叫心迷宫 当然我更喜欢殡棺这个名字

首先请不要被国产悬疑这四个字吓跑 也不要扫一眼一个也没听过的演员表就走……

这部电影虽然有点闷 但是多线叙事环环相扣 设计地相当巧妙 结构严谨 逻辑缜密 国内罕见
不烧脑 但也不把观众当傻子

我只是单纯地希望这样的片子能有更好的口碑和市场 让投资人明白除了快餐式的消遣 我们还需要有内涵让人思考的电影 不要每次跟别人聊电影都是外国的 时不时也能让我跟朋友大呼一句:这部电影!中国的!牛逼!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