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隳|Powered by LOFTER

【凌远X李熏然】同居三十题(27)

再讲一个鬼故事:同居还剩三题✺◟(∗❛ัᴗ❛ั∗)◞✺

今天是【凌球球和李球球】的日常٩(ˊᗜˋ*)و

下一章回归温情路线 最后让我逗逼一次!

———————————————————————

27.穿错衣服

李熏然和凌远之间有一个约定俗成的规定:生日时不用送礼物,只要完成过生的人要求的一件事情就行。凌远还特意加了一条:不能因为过生日的人忘记了就过了,若不自觉提醒,加罚。
于是在凌院长生日来临之际,李警官扭捏了几天终于磨蹭到凌远身边问了一句。
凌远一副早有准备的样子送口袋里掏出来一张照片:“我前两天去咱妈家,咱妈说把这个送给我作为生日礼物。”
李熏然带着不祥的预感瞄了一眼,顿时头皮发嘛:“这是我亲妈吗!这种照片也给你!”
“咱妈连亲儿子都给我了,何况亲儿子的照片呢。”凌远又欣赏了一下手里的照片,“况且我觉得照得挺好的。”
照片里,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儿穿着花裙子扭着腰摆了个pose,没错,正是李sir。
李熏然破罐子破摔了:“说吧,把种黑历史照片都祭出来了,准备让我干嘛?穿裙子给你看?”
“我是那么恶俗的人吗?”凌院长道貌岸然地撇了一眼,“要不穿兔女郎吧!”
“凌远!”李警官果不其然地炸毛了,“天道轮回,因果报应!你就不想想我过生的时候怎么办你吗!”
凌远收起照片:“哦。那你过生之前我们先分个手,你生日完了我们再复合。”
“老子现在就要跟你分手!”

然而真正到了凌远生日的那天,凌远倒真的把这件事给忘了。
他早上去市里开了个会,回到医院又是一堆事情等着,晚上郁总还约了几个老板饭局,让凌远去说一说杏林分部的事情。
直到晚上八九点钟天都黑透了,饭局也差不多可以收尾了,双方聊得也还算愉快。
可是就在大家最后推杯换盏的时候,包厢门被敲开了,大家都以为是服务员所以没有在意,却见一只灰色毛茸茸的兔八哥从门口挤了进来,一个华丽丽的转身加跳跃落到众人眼前,还带着一句:“Happy Birthday!凌远!”
众人面面相觑,然后看向凌远。凌远举着个杯子也是懵的,脑子里的问题一个接一个飞快飘过:今天几号?这一坨是什么鬼?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
然后凌远脑子里终于冒出来了一个词:李熏然。
凌远一拍额头,把所有事情串起来的第二个词也就出来了:兔女郎……

凌远虽然忘了生日却也没忘给李熏然发个信息说晚上有事在外面吃饭。
李熏然收到信息也没多想,找韦天舒问了地址就开着车直奔过来送惊喜了。
惊是惊了。李熏然说完凌远两个字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一桌子西装革履的在认真而愉快地谈着生意呢,突然窜进来一只不知道哪儿来的兔子……
还是郁总先反应过来,清了下嗓子,问兔八哥:“请问您是……”
李熏然反应到也快:“我是凌先生叫的代驾。因为凌先生的注册信息上填写的生日是今天,所以我代表公司来给凌先生送祝福。”
凌远难以言喻地看着李熏然顶着兔八哥的皮胡说八道,然后憋出两个字“……谢谢……”
郁总有些奇怪:“可你不喝酒的啊,叫代驾干嘛?”
凌远面不改色:“刚才吃了酒酿汤圆。”

凌远终于礼貌又得体地结束了饭局,拉着视线被头套限制的兔八哥李熏然同学刚走出饭店,立马蹲在地上笑成了个球。
李熏然拔下头套,就着毛绒绒的脚一脚踢了过去,凌远顺着就滚了滚。
半晌凌远终于喘匀了些,招招手让李熏然过来。李熏然抱着头套蹲在凌远身边变成一个毛绒绒的球。凌球球说:“我就想问问,你怎么想的?”
李球球一摊手:“你点的啊!”
凌球球翻了个白眼:“少驴我!我点的是兔女郎!”
李球球:“兔女郎今天被别人包啦,只剩兔八哥了,官人您将就一下?”
凌球球:“……我还想问问组织卖淫罪能判多少年?”
“无期。”李熏然突然伸出双臂抱住凌球球,笑道:“生日快乐凌远。我永远爱你。”

评论(42)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