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隳|Powered by LOFTER

他们和他们的猫 04

假如方孟韦养了一只喵叫荣石

前篇是楼诚、凌李、蔺靖,第一次写荣方,请多多指教~鞠躬
对!我忙里偷闲来摸了个鱼!

9.
荣石说自己作为一只猫,打架从来没输过。只是在外面滚了一身泥,回家被方孟韦黑着脸揍了一顿。
荣石四脚一甩钻到床底。
不算,这个不算!物种科目不同,身型相去甚远,怎么能算进打架里!


#对呀,这只能叫单方面挨揍而已#
#你有本事钻床底,你有本事出来呀!#


10.
方孟韦:荣石,你是金鱼吗?
荣石蹲在地上瞪着大眼睛看着方孟韦。
方孟韦:荣石,你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吗?
荣石站起来前爪把着方孟韦的大腿。
方孟韦:荣石,你刚挨了揍就忘了吗?
荣石后腿一用力跳到方孟韦大腿上。
方孟韦:荣石,不是说好了不许出去打架的吗?
荣石拿脑袋蹭了蹭方孟韦的胸口。
方孟韦:才过了半天你又眦着毛一身泥回来,你给我滚下去!
荣石趴在方孟韦大腿上蜷起身子,舒舒服服地闭上眼睛。


#看在今天天冷你又很暖和的份上,放你一马#




#不过今天的罐头别想了#


11.
荣石在这一片流浪了很久,直到有一天碰见这个眼神清澈像白月光的青年。
一条小巷,夜色正浓。荣石提着一支前爪看着方孟韦,方孟韦拎着一盒打包的清蒸鲈鱼看着眼前的猫。
方孟韦:不能给你吃……
荣石:(눈_눈)
方孟韦:……有盐。

后来青年隔三岔五地放一碗猫粮在巷子门口。荣石本着“老子活得比你久(猫的年龄转化为人的年龄算),才不屑吃呢哼!”的心理吃完了。
再后来荣石从一只偶尔吃嗟来之食的小区喵老大,慢慢变成了吃方孟韦的睡方孟韦的玩方孟韦的,偶尔出门遛个弯的……退休的喵老大( °-° )✩⃛ೄ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家#
#阿勒这次画风有点不对啊_( :⁍ 」 )_#


配图是常年在我头上作威作福的我家肥卷,请感受一下我在家里的悲惨生活(ಥ_ಥ)

柳泉别催~别催~我忙完了自然会写的~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