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隳|Powered by LOFTER

【凌远X李熏然】同居三十题(26)

好久不见的同居来啦~

你们要相信 就算有颗写虐文的后妈心 我还是那个逗逼的我=w=

今天是【玩游戏】的日常


---------------------------------------------------------------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李sir作为一个年轻人,爱玩的心思总是比凌院长这样的老年人多得多。于是凌远就看见家里唯一一台电视机,常年被李熏然霸占着玩PS4。

本来吧,凌远也觉得不是什么大事,每个人都有自己消遣解闷的方式,只要不影响正常生活,那就是可以接受的。可是自从李熏然开始玩了一个叫GTA的游戏之后,凌远觉得自己需要好好思考一下关于李sir玩游戏的问题……

 

GTA,Grand Thief Auto,在凌远看来就是一个开着车去一路杀人抢劫的不良游戏。本来看着李熏然玩玩也就算了,无奈李熏然一个人玩得不过瘾,硬塞给凌远一个手柄让他一起组队做任务。

于是在某个无聊的晚上,李熏然再次以洗碗为代价换来凌远半个小时做任务,任务内容:干掉大K。任务难度:两个星星。

任务刚打开,凌远就开始叨叨:“快快快快快!做完任务我还要回去写报告呢!”

“那我去找辆车啊。”李熏然操作着自己的小人“帅得惊动党”在马路上跑了两步,拦下一辆三菱直接打开驾驶室的门把司机拖了出来,正准备上车又见迎面而来一辆跑车,立马兴奋起来,“兰博基尼!我去抢那个!”说罢帅得惊动党又去追兰博基尼去了。

“等等!”凌远操作另一个小人“然然又要洗碗了”扫了一眼四周突然发现,“后面来了一辆野马!”

帅得惊动党站在兰博基尼前面前后看了看,幸福地懵逼了,直接掏枪干掉兰博基尼的司机抢车,一边还吩咐凌远:“去把野马也抢过来!”

“李熏然你冷静!你是人民警察!”就算这么说着,然然又要洗碗了也毫不手软地把野马司机拖了出来自己坐了进去,然后招呼李熏然,“别管兰博基尼了,快上我的车!”

然然又要洗碗了想开车去接帅得惊动党,不幸的是也不知是凌远一个操作失误还是李熏然恰巧往这边跑了两步,总之帅得惊动党突然被然然又要洗洗碗了开着车撞飞了出去。

“你——大——爷!”李熏然怒骂。

凌远憋着笑:“这是意外,是你突然转身撞上来的!”

李熏然操作着帅得惊动党爬起来跑过去把然然又要洗碗了拖了出来,自己坐了上去:“上车!我来开!”

凌远一边笑一边操作然然又要洗碗了绕到副驾驶,折腾了这么久,终于出发了。

“万事开头难啊。”李熏然感叹道。

“你确定只是开头难吗?”凌远问,“我突然有种预感,我们今天会一直很艰难的。”

什么叫乌鸦嘴,什么叫一语成谶,什么叫立flag……凌远和李熏然前前后后死了三次以后,终于深刻得不能再深刻地体会到了。

“敢不敢认真做一次!”第四次在出发点复活的凌远无语地对李熏然说,“就一个两个星星难度的任务,你看你做成什么鬼样子了!”

“我去!是谁刚才把我撞死的!”李熏然瞪大眼睛表示不服。

“上次是谁在那儿恋战把警察招来的!”凌远翻账。

“行了行了。”帅得惊动党已经冲出去抢车了,“这次一次完成啊!别再搞幺蛾子了!”

然而话是这么说……

凌远切换了一下武器,换了把手枪,然后发现:“诶?我没子弹了,怎么换弹夹来着?”

李熏然正全神贯注开车呢,随口回了一句:“叉键。”

凌远按了一下叉键,跳出了总菜单……凌远无语:“不是这个。”

李熏然终于分了点精神出来想了想:“圆圈键……哦,不对!三角!按三角!”

凌远听话地按了三角键……然然又要洗碗了从车上滚了出来,打了个转又被后面的车碾过,然后屏幕显示:死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熏然捂着肚子笑倒在沙发上。

凌远满腔怒火瞬间点燃,扔下手柄扑过去掐李熏然的脖子:“混蛋!找死是吧!”

李熏然笑得肚子疼,没什么力气说话也没什么力气挣扎,从凌远的角度能清楚地看见他嘴里的每一颗大牙。

“说好的这次一次完成呢!别搞幺蛾子呢!你他妈的在逗我吗!”

李熏然抓着凌远的手:“放手放手!要死了要死了!”

凌远知道李熏然只是在演戏,还是稍微松了松:“错了没?”

李熏然无辜地眨了眨眼:“怎么就是我的错了?”

凌远一瞪眼,直接骑到李熏然身上,两腿夹住李熏然的腿,一只手控制住李熏然的手腕,另一只手伸向李熏然腰间……挠痒痒。

“凌远!我警告你!啊!你这是……哈哈,你这是袭警啊!”李熏然被压制住整个人扭得像条蚯蚓,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错了没!”凌远继续挠着。

“错了!错了!饶命啊!”



安利

lo主有阵子很爱看游戏视频 然后就看到了两个逗逼玩GTA

那两个逗逼叫纯黑和卷毛……

我写的绝对没他们的视屏搞笑


评论(35)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