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隳|Powered by LOFTER

假如凌远养了一只喵叫李熏然

前篇:假如阿诚哥养了一只喵叫明楼 http://mortel.lofter.com/post/3ee9de_9b906be



3.
李熏然八个月的时候经历了一场小手术,当然他之前对此毫不知情。
只是在莫名的空虚中醒过来,习惯性地舔着毛……舔着舔着……舔着舔着……
熏然喵突然懵逼地意识到:咦?咦咦咦?!我的蛋蛋呢?!!!

#切掉蛋蛋真的是为了你好!#
#看着我真诚的眼睛👀#


4.
凌远:没办法,事情已经这样了。
李熏然:(▼へ▼メ)
凌远:你生气也长不出来了。
李熏然:(〝▼皿▼)
凌远:我这么善解人(?)意,你没有蛋蛋我也不会嫌弃你。
李熏然:(╯°□°)╯︵ ┻━┻
凌远:诶诶诶!别挠我!!爪子给我收起来!!牙也给我收起来!!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从头再来。#
#就算不是你的错,也要学会低头。#


5. 
凌远:然然~虽然我很开心你不生气了,可是你也不要不理我了呀!( ・᷄ὢ・᷅ )
李熏然:(-___________-)
凌远:然然~我们来玩球球吧~
李熏然:(-___________-)
凌远:然然~我们来玩逗猫棒吧~
李熏然:(-___________-)
凌远:然然~我们来爬猫树吧~
李熏然:(-___________-)
凌远:然然~我们来玩激光笔吧~
李熏然:(-___________-)
凌远:……熏然,你知不知道这个表情显脸大。
李熏然:(-___________-)
凌远:………………吃妙鲜包吗?
李熏然:ꉂ(σ▰˃̶̀ꇴ˂̶́)σ✧喵~

#世上没有什么事是一包妙鲜包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的话,两包(๑•̀ㅂ•́)و✧#



配图还是由我家懵逼的肥卷友情提供么么哒~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突然把这个写成一个系列了…………………
大概是随意地开始,随意地更新,最后就随意地(连完结也没有的)不更了吧orz……

评论(1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