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隳|Powered by LOFTER

假如阿诚哥养了一只喵叫明楼

1.
阿诚:大哥,你再这样胖下去就不给你吃罐头了!
明楼:喵——
阿诚:猫粮减半!
明楼:喵——
阿诚:(扔出玩具球)大哥,我们来玩球球!你快跑过去再给我叼回来!运动起来!!
明楼鄙视地看了一眼去别的地方睡觉了。
阿诚自己去捡球了orz…………………

#自己扔出去的球,哭着也要捡回来#
#自己捡的猫……算了说多了都是泪#


2.
阿诚:(走路中)大哥你不要蹭我的腿,不要挡着我!
明楼:喵——

阿诚:(吃饭中)大哥你不要喝我杯子里的水!你的水在猫粮旁边!也不要把爪子伸进我的杯子!!!
明楼:喵——

阿诚:(看书中)大哥……你不要一屁股坐在我的书上面……也不要添我的手……
明楼:喵——

阿诚:(睡觉前)大哥你不要睡我床上!回你自己的窝里去!!
明楼:我就睡了你怎么着(눈_눈)
阿诚:₍₍ ( ๑॔˃̶◡ ˂̶๑॓)◞♡

#两个人的单口相声#
#get到怎么睡男神了吗✧*。٩(ˊωˋ*)و✧*。#


配图为差点被改名为凯凯的我家肥卷

评论(37)
热度(66)